下着雨的爬山赛体验真的不一样 ,山陡峭而且泥土松散, 路真的很难走, 一路上时不时都能看见泥裤子 ,上山途中我也想不爬了 ,然而,看着前面的年轻人,后面的中老年人小盆友都努力缓缓前行,我却隔三差五的休息,还老是想着要不要放弃,一瞬间我真的感到羞愧。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。不过这是十分开森的经历 。遇到助人为乐的小哥 、吹牛逼的大叔、 热情又腼腆的志愿者们。 虽然在路上我也抱怨过, 但是认真想想, 比起每天都在宿舍睡大觉 ,玩手机 ,真的有益多了 。况且空气真的很好,我也被沿途风景折服, 然后呵呵 当然是自拍啦 !4月10日的爬山深深记着还有我那两个没有同学爱的同学!!哼哼

评论
热度(1)

© E.Mo.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